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就算不是谎言也没人相信


今天的八度空间电视新闻,我们的部长廖中莱向媒体发布了有关709当天有关警察冲入同善医院抓人的解释,让我非常意外的一个解释竟然是"警察不是抓人,而是送伤者入院就医"!我个人真的难以相信.

在面子书上我们都看到了,许多相片显示了镇爆部队用水笔枪(Water Gun)攻击同善医院和同善医院顶部冒出催泪弹(Tear Gas)白烟的情景,我真的无法想象这个"送伤入院就医" 的理据何来?而那些参加净选盟机会而受伤的净选盟支持者有哪一位被送入这间医院求医的?有没有人站出来为我们的政府作证人?实在太多问号了,就算廖中莱说的是警部给的讯息又有何人会相信呢?

话说回来,同善医院负责单位却没有做出表示,警察是不是抢滩入院抓人,这是不是院方害怕强权并不便回应?看得人自我分析吧!最终是不是像反对党所说的那样制造新闻假象,还是真的是"送院就医",我想着完全不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只有继续争论和互相指责,到底政治就是公说有理婆也说有理,看着媒体的报道,读者还需自己设法分辨是非,真的辛苦你们了,反正公道自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