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马正副首相与集团CEO的薪水!


马来西亚内阁薪水 

首相- RM 22,826.65 每月 
副首相- RM 18,168.15 每月 
内阁部长- RM 14,907.20 不等
副部长- RM 10,847.65 每月 
州务大臣- RM14,175.15 每月 
—— 不包括津贴 

马来西亚CEO的薪水

1) Datuk Seri Mohamed Nazir Abdul Razak
CEO CIMB Group Holdings Berhad ,每年935万令吉 (RM779,166 每月) 

 2) Datuk Seri Zubir Murshid 
CEO Sime Darby Berhad ,每年205万令吉(RM170,833 每月) 

 3) Datuk Yusli Mohamed Yusoff 
CEO Bursa Malaysia ,每年197万令吉 (RM164,166 每月) 

 4) Datuk Seri Abdul Wahid Omar 
CEO Maybank Berhad 每年178万令吉 (RM148,333 每月) 

 5) Tan Sri Lodin Wok Kamaruddin Boustead Holdings Berhad 每年185万令吉(RM154,166 每月) 

P/S:其他国家领导人薪水

_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每年3百万元新元(RM600,000每月) 

_ 美国总统:奥巴马 
每年US$400,000(RM116,666每月) 

_ 英国首相: 卡梅伦 
每年194.250磅(RM91,666每月) 

_ 澳洲总理:陆克文 
 每年AU$330,300澳元(RM78,560每月)

fb Coment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的五大帮会与各自的神明

新山柔佛古庙内供奉的五位主要神明,由新山的五大帮会各别供奉的:(一)潮州帮-元天上帝,(二)福建帮-洪仙大帝,(三)客家帮-感天大帝,(四)廣肇帮-华光大帝,(五)瓊帮-赵大元帅. 柔佛古庙主神为元天上帝。元天上帝的香火,据传乃陈大存由陈厝港玄天上帝庙内青来的。元天上帝与玄天上帝是同一个神明,据陈厝港已故黄志明先生在七十年代初受访时指出因为避讳(清朝康熙皇帝名玄)而将「玄」字改为「元」字。但笔者在印尼廖内丹绒槟榔元天上帝庙参观时,发现该庙有元天上帝及玄天上帝金身,分为文武两神,也许柔佛古庙的元天上帝与廖内丹绒槟榔元天上帝有渊源,这有待史家考证和研究。 古庙除了上述五位神明外,尚有其他的神明如下:虎爷将君、门神户尉、皇令官爷、速报老爷、观音娘娘、金童龙女等,在古庙旁,则设有风雨圣者亭。  载录自: 新山中华公会 柔佛古庙是一座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的代表性古老寺庙,也是柔佛古庙是新山最古老的建筑物之一。 新山五帮 柔佛古庙象征五个不同籍贯的人相互合作的精神,这五帮就是: 广东帮 福建帮 客家帮 潮汕帮 海南帮 世界文化遗产 柔佛古庙游神是柔佛新山最盛大的节日,这个=久远历史文化,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九举行,这个活动已被马来西亚政府和国际机构列入[ 世界文化遗产 ],每年参加约有100万人之多....

马来西亚客家人的神 : 感天大帝- 许逊

    许逊 (239-374年),字敬之,南昌县(一说颍川汝南)人。晋朝时期著名道士,道教净明派祖师,尊称“许天师、许真君”,与张道陵、葛玄、萨守坚并称为四大天师。 孙吴赤乌二年(239),生于南昌县长定乡益塘坡(今江西南昌县麻丘乡)。太康元年(280),举孝廉出身,出任旌阳县令。不慕名利,弃官东归,修道炼丹于西山,着书立说,创立“太上灵宝净明法”。 宁康二年,白日飞升。北宋政和二年(1112)诰封“神功妙济真君”。   许逊信仰唐朝时开始兴 起,在宋朝被朝廷所倡导,宋真宗大中祥符三年(1010年),将西山游帷观升格为玉隆宫。 宋徽宗时上尊号为“神功妙济真君”,南宋时,“真君垂迹,遍于江左湖南北之境,因而为观府、为坛靖者,不可胜计。 ” 在某些道教流派中,许逊与张道陵、葛玄、萨守坚共为四大天师。江西南昌民众及许姓人士,常视许逊为保护神。 台湾本岛以许逊为主神之庙宇以桃园县大园乡仁寿宫最为悠久,相传为清咸丰年间由福建漳浦人许文量恭迎感天大帝来台,乡内公众一同立庙,为大园乡内最大之公庙信仰中心,每年农历十月二十五日为安座纪念日例祭之期。大园乡内许姓裔孙众多,敬称许逊为“老祖”,乡内各姓信众亦多随之称呼。除“老祖”外,信众亦多称“感天公”或“感天大帝”。   马来西亚客家人的主要神明, 也是马来西亚新山五大帮会的五个主要神祗之一! 每年正月十九,新山柔佛古庙众神出游的其中一名代表性神祗... 许天师、许真君,道教四大仙师之一,俗称伯爷,伯公,伯爷公,老伯公,感天大帝庙遍布潮汕大地,伯爷信仰十分兴盛。伯益亦作伯翳、柏翳、柏益、伯鹥,又名大费。《史记·秦本纪》记载是五帝中颛顼的后代,嬴姓的始祖。 以下是有关新山柔佛古庙『感天大帝』金身出游的相册: 許遜年輕時有一次去打獵,射中了一隻母鹿,母鹿在中箭瞬間產下了一隻小鹿,母鹿不顧自己身上的傷、也不顧獵人的存在,馬上跑回小鹿身邊用舌頭細細地舔舐剛出生的小鹿。 許遜看到這一幕便把自己的弓矢折斷,下定決心不再打獵,一心潛學神仙之道。 許遜在42歲時舉為孝廉,擔任四川旌陽縣令,許遜公正廉明、善政親民,頗受地方百姓愛戴,遂立祀供奉其像,被稱為「許旌陽」。 相傳,許遜在擔任四川旌陽縣令時,已經具有「點石成金」的法術,每年稅收不足時就會施展此數幫助老百姓。

居銮私人药房联络电话与导航列表

其实居銮的药房也算蛮多的,居銮到底有几间私人药房?一下列表可以算算......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 —— 警阶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马来语:Polis Diraja Malaysia)是马来西亚的司法及治安单位,工作覆盖范围包括交通管治、犯罪调查以及镇暴等,一般的调查工作由警长指挥。皇家警察总部位于吉隆坡武吉阿曼。

新山南区警察局 - 分布与联络

在马来西亚一般常规的警察局可分为3类,第一类:警察局,第二类:警亭,第三类:交通警察部,而其他的还有:证物厅,扣留所等等... 在新山的警察局分别由两个管辖区管辖

峇株符氏诊疗所 / Family Clinic BP / Batu Pahat 符氏诊疗所

 符氏诊疗所 (峇株吧辖) Address 地址: 48, Jalan Gemilang 1, Taman Banang Jay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Malaysia. Website 网站: www.facebook.com/familyclinicbp Call 拨打 +607-428 8912 Map导航

新山县内一共有17间华小!

原来新山有22间华小!你知道的有几间,你又是读哪一间? 包括:新山宽柔华小(一)校,新山宽柔华小(二)校,新山宽柔华小(三)校,新山宽柔华小(四)校,士古来国光华小,新山若瑟华小,新山丹柏华小,振林山明德华小,新山柏岭培华华小,新山五间店平民华小,士古来辅士华小,新山坚柏华小,士古来国光华小(二)校,新山道文华小,新山泰丰华小,新山培智华小,新山明智华小。   新山宽柔华小(一)校 SJK(C) FOON YEW (1), JALAN KEBUN TEH, 80250 JOHOR BAHRU, JOHOR. Tel: 607-3328907 Fax: 607-3352557 新山宽柔华小(二)校 SJK(C) FOON YEW (2), JALAN TASEK UTARA, 80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607-2221448 Fax: 607-2231878 新山宽柔华小(三)校 SJK(C) FOON YEW (3), JALAN DATO JAAFAR, 80350 JOHOR BAHRU, JOHOR. Tel: 607-2220368 Fax: 607-2222037 新山宽柔华小(四)校 SJK(C) FOON YEW (4), JALAN CENDERASARI, 80350 JOHOR BAHRU, JOHOR. Tel: 607-2365422 Fax: 607-2380203 士古来国光华小 SJK(C) KUO KUANG, BATU 8 ½, JALAN SKUDAI, 81300 SKUDAI, JOHOR. Tel: 607-5568029 Fax: 607-5564294 新山若瑟华小 SJK(C) ST JOSEPH, JALAN ABDUL RAHMAN ANDAK, 80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607-2233313 Fax: 607-2234202 新山丹柏华小 SJK(C) TAMPOI, JALAN DATO DAUD,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马来西亚警察薪水是多少?

马来西亚警察薪水是多少?普通警察的薪水是......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马来西亚私会党

马来西亚私会党意即黑帮,三合会或黑社会组织。早期有著名的义兴公司和海山公司。私会党传入马来亚,也是与中国移民同一时期。根据巴素博士说:“马来亚华人私会党,大体来说,出于天地会分脉,亦称为洪门或三合会,在中国已生存有好几个世纪,原本属于宗教或慈善自助的团体,而在满清时,具有‘反清复明’的政治意识。”又有些源自青帮。 早期   此类秘密社会,其入会仪式、伦理规范、人际关系,均类似帮会,但数量众多。单在槟城即有义兴公司(大约1799年)、和胜公司(1810年)、海山公司(1823年)、存心公司(1820年)、建德堂(大伯公会,1844年)、和合社(1860年代初)、全义社(1860年代初)与义福公司(约1875 年)等。它们多以地缘和方言群为组织脉络,展开活动。至1881年,义兴、建德、和胜、存心、义福和海山六大秘密会社的党员人数,约占当时华族总人口的69%,或男性人口的84.6%4。人数如此之多,当然不能称为“秘密社会”,而就是“社会”了。只因其入会仪式、行事做风,与帮派会党相似,故一般仍以秘密社会或私会党来称呼。其实这些私会党几乎完全与地域方言团体叠合。   他们的初期组织结构是:海山与义兴,成立于槟榔屿,马六甲和新加坡三个海峡殖民地,之后散布各个马来土邦各处,初期为同乡互助福利团体,后演变互相争斗的帮派组织。会员均服从会中领袖的命令及约束。他们称其领袖为大哥,这些私会党分作四个、八个或十二个主要干部,然后分成许多支派,每个干部及每个支派,都有一位头目管理。   从唐山(中国)南来的移民,叫做“新客”,他们来到任何一个地方时,这些会便派人邀请他们入会,假如他们拒绝的话,便会受迫害。   由此可见,早期的华人结帮立会,在表面和名义上是讲求兄弟义气,有福共享,有难同当,但实际上却是领袖在培植势力,以向英殖民政府争取更大的利益。   在政治方面,他们是没有浓厚的倾向,虽然标榜“反清复明”,但在利益争夺底下,私会党已沦为争夺地盘的组织了。   尽管如此,英国人还是没办法控制他们,以致有人形容私会党组织是“政府中的政府”,俨然是马新华人的“统治者”。   1882年,英国殖民地政府修订法令后,不准私会党注册。1889年,明令取缔,但未能禁绝。   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分化为洪门会和华记两大派。 现在   马来西亚私会党以洪门会各支派和华记为主。洪门会各支派从前分裂成大约有九

居銮马来西亚药房

居銮马来西亚药房,拨打预约电话。询问门诊时间... Kelinik Malaysia Kluang Hotline.... Kelinik Malaysia Kluang 地址: No. 118, Jalan Mersing, Kampung Masjid Lama, 86000 Kluang, Johor 电话: 07-772 1494 预约07-7721494 地图 路线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