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又是奴性的标准吗?


请问是不是吉打政府禁止了回教徒庆祝情人节?据我了解这只是伊斯兰青年团单方面发动的禁令,对我而言这的确不符合时代的步伐,但是他们绝对有权提出任何自己的“思想观念”,虽然对非回教徒来说这绝对含有极端的成分,但他们绝对有权呼吁。

我并不知道庆祝情人节是不是不符合回教的教义,如果情人节真的是不符合回教教义的,虔诚回教徒应该自我遵守,而伊青团呼吁回教徒放弃庆祝也是理所当然,但绝对不能拟定宪法规定,影响非回教徒,而吉打州政府也从来没有如此规定,只是伊青一厢情愿罢了。 

这事件发生后谁的反应是最大的?不必问《神》,肯定是马华,不但反应大还乱讲话,老蔡说的“情人节和伊党何干?”,如果情人节有违回教教义,为何会与以宗教建党的伊斯兰党无关?这话是不是有点莫名其妙啊?口交与宪法又有何干?为何我国宪法还会有一项377A呢?为何马华可以强烈反对一个还未定案的“梦想”,但却对一个已经实现N年的事实毫无反应?这就是马华的两个标准吧!又是奴性的标准吗?你知我知,是华人都知道马华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