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马华促销送大礼


好消息!好消息!马华入党又有促销了,这一次是《参加马华送保险》,凡是在7月以前加入马华的都能申请,机不可失切勿错过! 

老蔡说从308到现在,马华已经增加了35,000个新党员,本來我是不相信的,但是这一次我相信了,因为老蔡的确有办法“增加党员”,因为老蔡很厉害做促销! 

除此之外马华在老蔡的率领之下,可能会有更多带有惊喜的促销活动陆续有来,就如以往的各项促销活动,抽奖送脚车,免费show girl载歌载舞,又或者是广告女假扮党员走show show,各种促销都深得好评,这全部都是老蔡的功劳! 

笑死人了,全世界第二大的政党,如今却走到了如此田地,没有新党员的加入,旧的党员又拼命要退党,剩下不退党的也没有几个会在继续支持马华,不支持不要紧,甚至有不少的“马华党员”早就化身为民联的网络支持者了,偷偷地暗地里在“唱衰”马华,我认识的就有好多个,所以老蔡做促销是应该的,不然很难再和干爹巫统交代啊!

这样也好,当“保险佬”来叫我和烦我买保险时,我会回答他们“我已经加入马华”,这一点真的要谢谢老蔡和马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