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只有幼稚可以形容!

这群马华的老家伙,应该可能是天山童姥的传人,吃到了几十岁了,头脑却还是怎么『细佬』,巫统打压华人,羞辱华人不看他们酱大反应……?

因为某食店店主不欢迎“穿马华党服”,所以这般马华佬『不甘愿』? 就像我小学的时候,后面那个肥仔用树胶带射我,明天我一定会找条更大条的树胶带射回他我才甘愿,我想这般马华佬就是这种心态!

这群马华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华社会如此痛恨马华? 为什么马华如今会变成过街老鼠? 难道拉了酱的一条布条,华人的选票就会投给马华? 是天真还是做戏给上头看?

最怕是害死这家餐馆,生意一落千丈! 更惨的是这股『反马华党服』的风,因为这群老家伙的sohai动作而蔓延全国,其他不爽马华的餐馆食阁也跟风『不欢迎马华党服』,到时就好看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