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柏特拉获释

youtube上订阅的malaysiakini视频看到拉惹柏特拉被放的视频已经四千多人看过了,再从youtube通到当今大马得知我们的勇士柏特拉是续89年后第一个在内安法两年扣留期内被放的,由此证明在308后许多不可能的事情也可能会发生。
止一次国陣政府动用内安法令去对付对他们有威胁性的人物,就算对他们有不满的举止也往往会被蒙上这莫须有的罪名,他们更不止一次讲出连三岁小孩都不会相信的慌言,什么保护记者等等。想起同时被捕的三个人今天全部都获得自由小弟我感到十分高兴,虽然柏特拉只是暂获自由,但我也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一件事,更值得我欣赏的是柏特拉获释后还是坚持他维护言论自由的狂人本色,讲出"我正在等着安华当首相"这句话(许多事情在308后都有可能会发生),这句话可能会被某人听见而不愤,让他在下一场官司的路更难行,我想除了我还有许多许多的人希望这一天的降临,更不要让这现代版本的"焚书抗儒"的事件再继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