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我有这个必要去迁就你吗?


有一位认识多年的朋友建议我去参加什么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什么的,他看过我blog的浏览率后说:“只要我可以减少在我的blog里用一些非正统的字眼”……

我说好心你啦,什么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什么的简直就是一群不太懂电脑的人搞出来的,他们的部落格就是要以好文章做标准,用他们仅有的部落格知识来判断部落格的好坏,到最后他们的dot com却一点以不安全,阿猪阿狗都可以hack到他们所谓“好blog”,我有这个必要去迁就他们吗?

一个自以为是的二三线专栏“作家”,曾经跟我说文章写的好才会有人来“欣赏”,我真的很想“呸”他,因为他blog的浏览率连我的一半都没有!就连我对网站要求的第一关“安全”都不合格。


我就是喜欢用火星语啊,我就是喜欢爽爽参插一两句PKHKC啊,我的blog连广告都不安装,一年三四百美金的广告费我根本不在乎,更何况是你们这些伪前卫份子和伪学者所颁的烂虚名!